落苏

Secret Code【下】35

第35章


日夜更替,时间很快踏进了四月,空气中也带起些许暖意,而城市里的人们依旧忙碌着自己的生活工作,不知疲倦。

而在距市中心几十公里郊外某个隐秘的地下工厂里,也在毫不停歇的运转着。

从暗门出来,东山纪之走上绿意盎然的林荫小道,听着身旁中年男人的汇报。

“最近出货量再加大,这次竞标一定要成功。”

“可是,先生,要怎么入账?如果公司有大笔不明来历的资金,是不是又会引起警方的注意?”

“可惜松本那颗棋废掉了,本来想借堂本光一那把钱给洗出来,没想到他还挺警觉。”

“堂本集团这次不准备参加了吗?”

“那小子估计资金链出了问题,现在自顾不暇。”

“到底还年轻,把摊子铺得太大了,不如先生沉稳。”

“也不能这么说,他能力的确很强,我还是很看好的。”

“如果他能和贵子小姐在一起,您岂不是如虎添翼。”

“我担心贵子掌控不了他,可那孩子像是认定了,固执得不肯放弃,……趁这次把他打入尘埃,如果识时务就算了,不然就索性断得干净。”

“唉,可怜天下父母心,希望贵子能明白您的苦心……对了,先生,井上胃口越来越大,再这样下去得不偿失,真是可惜沉醉的配方不在我们手里。”

“奈美还没把他搞定?都几年了,不行的话换个人,配方一定要拿到。”

“是。”

“我看了账本,村上最近出货多了不少,他是有什么新渠道了?”

“他搭上了筱原议员家的老二。”

“哦,我原来一直觉得赤西仁要比他强,这次倒是让我刮目相看了。”

“但那小子太滑不溜手,始终不愿沾上沉醉,没有村上好控制。”

“他还是抱着不切实际的幻想,该让他看清现实了。”

“娱乐圈就是个销金窟,我觉得我们也可以往那里扩展下。”

“蛋糕就那么大,不好分啊……”

“也是……”

两人的对话声渐渐消失在绿茵丛中,只余下阵阵清脆的鸟鸣。



从别墅里出来,村上迎面看见走来的赤西仁,挺了挺胸膛,故意用肩膀撞上对方的身体,看见被他撞得往一旁倾斜的青年,脸上尽显得意之情。

“急着给贵子去办事,真是对不起啊,赤西仁。”

“恭喜你了,村上,得我们贵子小姐以重用。”赤西仁站稳身体,说这话时嘴角含笑,眼里的不屑嘲讽已经完全隐匿起来。

弹了弹对方身上不存在的灰尘,村上颇有些嚣张的开口:“能为贵子效劳是我的荣幸,不过我说啊,赤西仁你现在真是越来越废了。”

见对方没有被激怒的迹象,村上觉得没意思的撇撇嘴,鼻子里发出哼的一声,扬长而去。

注视着离去的背影,赤西仁微眯起眼,眸中闪过一丝冷意。


深夜的城市街道两旁的霓虹灯光不停闪烁着,繁华夜景的背后隐藏了太多的阴霾与肮脏。

夜色,一家五星级的高档私人会所,不论是装潢还是布置,都透着贵族式的优雅与奢华。

在会所最顶楼的一间豪华包厢里,电视大屏上播放着不堪入目的画面,而在这座会所里另一处的人们丝毫没有察觉他们正做为主角上演着限制级。

筱原庆二郎翘着二郎腿斜靠在沙发上,手中拿着一个高脚杯摇晃着里面猩红色的液体,脸上的笑容邪气而又玩味,此时他微眯着眼睛,心情愉悦地欣赏屏幕中的“表演”。

“这东西好用吧,筱原先生。”村上坐在另一边的沙发上,一手夹着烟,另一只手端起酒杯,抿了一口酒。

“不错,对得起它的名字。”筱原挑眉轻笑。

“听说您最近看上个人,对方好像不太识抬举,您不考虑用下这个,保管让他对您言听计从……”眼神露骨地暗示着尚未出口的话。

“哦,你的消息还挺灵通的嘛!”筱原眯了眯眼,慵懒的语气里藏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危险,手机里的那条匿名短信让他查到不少东西,想利用他也要看有没有这个资格。

“这不是想为筱原先生分忧。”

“那还真是多谢了。”轻蔑的笑声在房间里响起,“是为你主子分忧吧。”突然冷漠的声音让人有些胆战心惊,仿佛是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鬼一样。

"您在说什么?"听到这句话,村上放松的表情微微僵硬了一瞬,强做镇定故意装作没听懂。

筱原猛地踹了茶几一脚,上面的杯盘酒瓶噼里啪啦摔到了地上,碎裂声此起彼伏。

“东山贵子小姐啊,”语气里夹杂着几分阴森和诡异,“看来需要我帮你回忆回忆。”说完,他打了个响指,几名黑衣大汉走了上来。

村上脸色变得苍白,眼神闪躲:“筱原先生,您会不会搞错……”话没说完,人便被拉了出去。

挥退房间里的人,筱原把监控视频切换到堂本刚的某场演唱会,温柔而魅惑,天使又恶魔,奇怪的矛盾体,让人不自觉间便已深陷在他织下的网中,无法自拔……

伸手在空中沿着屏幕上的身影慢慢滑动,眼底带着迷离而疯狂的欲望,他低声呢喃:"宝贝,你知道吗,我有多么想念你,所以,为什么要和我躲迷藏呢……"

转而眼神变为阴狠,语气森冷让人不寒而栗:“该死的冈田准一,对了,还有堂本光一……”



同一时间,在刚的家里,被不同目的惦记上而毫不知情的两人,各自占据着客厅一处,互不干扰的做着自己的事,房间的气氛宁静而祥和。

光一坐在桌旁,面前放着打开的笔记本电脑,双腿交叠,修长的手指放在键盘上,不停敲打,他穿着白色衬衣和黑色西裤,袖口挽起,露出精瘦结实的手臂。

刚盘腿懒懒地靠坐在沙发上,怀里抱着吉他,偶尔拨动两下琴弦,清脆的音符从指尖传递出来,让听到的人心情莫名放松。

起身进厨房倒了杯水,刚没有回到沙发,而是斜倚着墙壁,看向不远处男人神情专注的侧颜,不由再次感叹,光一真得很漂亮,就是女孩子说的那种漫画中的王子吧,可谁知道他私下里居然会是老头子的模样呢,还把撒娇卖萌耍赖玩得很溜,也不知道是和谁学的,现在靠着这一套都几乎把他家当自己家在住了,不过,谁又能顶得住王子的撒娇啊,刚忍不住嘴角上扬,眼底浮现的笑意温暖而宠溺。

此时光一眉心紧锁,脸色严肃冷漠,似乎遇到了什么棘手难以解决的问题,嘴唇抿成一条直线,对着电脑又是一阵输入后,收回双手抱臂开始思考起来,目光仍是落在笔记本屏幕上,表情依旧没有放松的迹象。

过了好一会,屏幕上的对话框跳出一行新的信息,光一眼睛突然一亮,欣喜跃入眸中,赶紧回复了对方,心道还好是赶上了,脑中不自觉幻想起刚收到礼物时的情形,他会有什么表示呢,会不会……

脸上的笑容开始不受控制的扩大,眼睛眯成了月牙状,原本还是正经严肃的王子大人,转瞬变成了傻呵呵的模样,让一直盯着他出神的刚无语片刻后,又忍俊不禁,真是帅不过三秒啊,无奈的

摇摇头,刚笑着走过去。

“在看什么?笑得一脸荡漾。”

听到刚的声音由身后传来,光一反射性的先把对话框点击关闭。

只是随便调侃下某人,结果对方掩饰的动作让刚眉梢微挑,眼珠转了转,双手搭在光一的肩上,弯腰前倾,脸颊有意无意擦过对方的皮肤。

温暖而又柔软,带来微妙的触感,光一想躲,却发现自己竟然不能动弹,对方身上的清甜茶香钻入鼻尖,熟悉好闻的气味让他不自觉伸出舌尖,抿舔了下唇瓣。

眼角余光瞥到男人的反应,刚忍住笑意:“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啊?光一。”

特意放缓的声音,微微上挑的尾音透出几分暧昧的味道,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耳侧,一点点钻进肌肤中,生出丝丝痒意,光一心神不由得恍惚了一瞬,甚至于还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

对方的反应让刚玩心大起,索性把下巴抵在他的肩上:“光一,怎么不回答我啊?”

周身被刚的气味包裹住,心跳加速,脑海里一片空白,嗓子像是被什么黏住了,根本无法开口。

故意又朝着对方耳朵吹了口气,刚看见本来就开始泛红的皮肤瞬间爆红到耳后,紧接着光一像是踩了电闸般直接跳了起来,哆哆嗦嗦的开口:“你,你想干什么……”

憋不住的笑意,在空气中蔓延。

"哈哈哈......光一,你……哈哈哈!"

直到现在,光一终于明白刚在逗着他玩,心里那些隐晦不得宣泄的欲望已经被压抑得那么困难了,可某人还……

“好哇,逗我逗得很开心,是吧,刚……”光一嗓音暗哑,眼眸幽暗。

“没有,只是,光一你真的好可爱!”没有发现对方的变化,刚兀自捂着肚子笑倒在沙发上,对于走向他的男人没有丝毫防备。

放松对刚的钳制,光一伸手把他搂进怀里,感受着对方的体温和呼吸,身体的激动已经慢慢平复,但他不想松开手,怀里拥着刚,让他感到满满的幸福感,心情前所未有的平静,看着就这样被他乖乖抱着的刚,光一的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

感觉到身后男人气息的逐渐平缓,危机信号解除,刚松了口气,差点被挑起的身体反应也让他吓了一跳,坐起身抱怨道:“你属狗的啊,咬得好疼……”说完,拉开领子低头去看被咬的痕迹。

有点遗憾这幸福的时间太过短暂,光一也同样由沙发上坐起:“谁叫你没事逗我玩,看你下次还敢,那时就不是咬一口的事了……”最后的语气里饱含深意,可惜刚顾着关注咬痕没有注意到。

“放心,我掌握力道了,没有咬破。”就是会留几天印记,剩下的话语他在心里默默补充道。

见某人因为拉扯衣领而无意识暴露的粉色,光一深吸口气,强制自己调转视线不去看,眼不见心不乱,站起身到冰箱里拿出矿泉水,拧开瓶盖直接灌了大半瓶下去。

看到光一的举动,刚想提醒这样喝冰水对胃不好,但转而思及到对方这么做的原因,做为始作俑者的他只能闭上嘴当做没看见。


桌上的手机铃声响起,两人的视线同时投向亮起视频通话请求的屏幕。

杰西

刚拿起手机按下接通键,光一停下喝水的动作,默默瞟向已经在视频的两人。

“杰西,有事吗?”

“前辈,没打扰到你吧?”

打扰到了,光一在心里回道。

“没有。”

“那就好,我还想这么晚了打扰你不太好,但是第一次上这个节目,好紧张,所以不自觉就……”

“没关系,这个节目我以前也上过,几个主持人都挺好的,放轻松点啊!”

“可我就是紧张……”

“那我们一起做下深呼吸,吸……呼……”

看着认真教学的二人,光一实在忍不住走过去,一屁股坐在刚的旁边,压下想直接上手关掉视频的冲动。

“前辈,果然好很多了!”

“是吧,我以前上台前就是用这个方法缓解紧张情绪,效果很不错。”

“最近前辈很忙吗?都没怎么见到你。”

“嗯,闭关创作中。”

“哇,又可以听到新作品了,好期待!对了,前辈发过来的邮件,我看了,等修改好后还要再麻烦前辈了。”

“没问题,很不错,只是一些细节还需要注意。”

“什么时候刚前辈能给我的曲子做上词就好了……”

你在做什么美梦呢!光一又贴近了刚一些,很想伸头过去张口回给对面这一句。

“有机会吧。”因为某人不停的挤过来,刚往旁边偏了偏,又换了个手拿手机。

“咦,前辈你锁骨那里怎么了,是被什么东西咬了吗?好红啊,要不要紧?”

“哦,这个不是什么东西咬的。”

“不是什么东西是什么东西?”

刚没忍住“噗嗤”出声,最后还是费力憋住没有笑出来。

听着两人东西来东西去的,光一脸都绿了。

“吃东西过敏发出来的。”刚随便胡诌了个借口。

“哦,那前辈以后吃东西可要注意了……”

“杰西,要到你上场了,快去准备。”

“嗯,来了!”

“前辈,轮到我了,下次再聊。”

“快去吧。”

刚放下手机,耳边响起幽幽的男声:“那我到底是什么……”

压下升起的笑意,刚正了正神色,看向男人的眼睛:“光一是我最重要的人。”

相同的话语时隔十几年再次从对方口中说出来,光一怔愣片刻后,随即就像当年那样回应道:“刚也是我最重要的人,永远都是。”

相视而笑的两人,一切尽在不言中……


“和谁发消息呢,这么高兴,女朋友?”

“没有,是堂本刚前辈!”

“……哦,你说的是Endlicher,最近真的很少见到他呢。”

“对啊,马上要到前辈生日了,我礼物都准备好了,不知道能不能当面送给他……”

野口若有所思地看着杰西走上舞台的背影,当下心念一动,拿出手机发了一条信息出去。

筱原先生,您之前说的事,我可能有办法了。




评论(2)

热度(13)